nevertheless

哈哈

想起来小时候看火影忍者感觉鸣人的分身术很酷,我也想要一个。结果长大了我还是想学鸣人的分身术,我想要一个人来好好抱抱我,

上次这种时候我怎么过的,好像想说些什么,打电话给妈妈家里在聚会很热闹,打电话给最好的朋友她在答辩,打给另一个朋友她说我这么厉害一定没问题的。不是想讲自己的委屈,因为我知道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别人会给别人添麻烦,所以只是想和大家讲几句话而已,毕竟从小我就一直当别人的倾听者嘛。那个时候知道要自己熬着。

希望这次快点过去吧,我不会影响任何人的,我会好好的,我会好好的,但是如果我能变成透明的人就好了,那样不管怎么哭大喊大叫都没有人会在意了。

评论